繁體 | ENG || eClass

A- A A+

《愛燃》第三十七期──校長的話

 

  《愛燃》第19期的主題是「宣愛伴你成長」,至今一愰已是6年多,宣愛堂由創立至今,已走過了15個年頭。剛於今年10月,我和數位校董、兩位副校長及宗教事務委員會老師參加了宣愛堂堂慶15周年慶祝,崇拜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場面盛大,深感神恩浩瀚。宣愛堂至今聚會人數接近一千人,並於4月植堂,差派更多弟兄姊妹在未得之地服事上帝,尋找圈外的羊,讓更多人得聞福音,得享永恆生命的祝福盼望,在此為著宣愛堂的發展獻上感恩與讚美。

  我對宣愛堂感受尤深,不單是我在《愛燃》第19期提及這教會名字真好,信仰的核心不就是主耶穌的愛嗎?教育的核心也不就是愛嗎?重要的是這十多年的堂校合作體會肢體合一的重要。正如我於宣愛堂《十五周年特刊》上寫道:「為堂校合作感謝神。堂校的合作可能是一般學校認為充滿挑戰的事情,但感謝神,神造就美好的配搭、完全的信任、互諒的合作。從創校至今,宣愛堂澆灌了學校,澆灌了學生。單從硬件而言,禮堂的音響和冷氣是教會早期捐獻的,也為弟兄姊妹的奉獻感謝神。當然,最重要是軟件的供應預備,一位又一位忠心勤懇的傳道同工為宣基中學打開福音之門。」現在我們可以在舒適的中禮堂上課、練習音樂,中禮堂大部分的工程費用也是宣愛堂捐獻的,教會在使用地方上均以學校為先,學校亦十分重視教會及福音事工的發展,在周末使用地方上與宣愛堂緊密配合。十多年來,教會也牧養了不少宣基中學畢業生,成為傳道人和福音全職同工,拓展神的國,傳揚福音。我參加崇拜聚會的教會傳道人竟就是第一屆畢業生劉鴻業傳道與欒麗瑩傳道,為他們每一位的服事及擺上,再次獻上感謝與讚美。

  宣愛堂歡迎宣基中學的每一個家庭,無論是已決志歸主或未認識基督的,宣愛堂設立不同類型的聚會,讓我們可以放下地上的重擔及卸下世界的煩惱來認識主、親近主。「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面對這個充滿緊張、壓力的社會,我深深盼望宣基的家長、師生可以在愛裡、在信仰上共同成長,多結果子。我們談及基督徒信仰生活,總不能離開「群體性」,參與教會聚會不單可以親近神,敬拜神,遇到生活上的軟弱和困難,更可與教會肢體互相扶持,互相勉勵,在愛裡共成長。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希伯來書10:24)

  盼望各位家長、同學細心閱讀內文,了解宣愛堂,假如想進一步認識學校教會,可直接聯絡他們,耶穌的門、宣愛堂的門每一天都誠意地為你們打開!主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