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
家長教師會

繁體 | ENG || eClass

A- A A+

     

     感謝讚美主!在疫情下充滿挑戰的日子中,靠著主加給我們的力量和祝福,於去年家長教師會20周年中,讓我們能數算滿滿的恩典。
     在過去一年不平凡的日子中,靠賴校長潘淑嫻博士, MH的帶領,亦感恩家長教師會中各位教師委員和家長委員們的攜手合作,以及家長義工們的努力,讓家長教師會在種種限制下,也能在傳承中尋求突破,以創新手法完成各項20周年會慶活動。
     宣基家長教師會已踏入第二十一個年頭,盼望新一屆家長教師會能承接前人所建立的優秀文化,在新常態下,融入創新思維去構建各項能造就宣基家庭的活動。期盼更多家長能參與家長教師會所舉辦的活動和加入家長義工團隊,攜手編織更多屬於大家的共同美好經歷。
     展望未來,這個能跟大家風雨同路的溫馨大家庭,能繼續同心同行,為孩子締造不一樣的未來,因我們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鄭惠君女士(2021-2022年度家長教師會主席)

主席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