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 eClass

A- A A+
基督教宣道會創立時,以十字架、洗濯盆、油瓶和冠冕來象徵基督福音的完備性,本校校徽以此作為設計藍本。

十字架

主耶穌基督影響世人生命超過二千年。祂是普世救主,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 4:12)


洗濯盆

很多基督徒理雖解神救贖的應許,但並未於人生中經歷主耶穌基督使個人生命成聖的工作。對於那些不理解,也不順服聖靈帶領的人,這樣的結果會帶來深遠的影響。

但你們得以在基督耶穌裏是本乎神,他使基督成為我們的智慧,成為公義、聖潔、救贖。(哥林多前書1: 30)


油瓶

主耶穌基督奉獻一生大部分時間醫治病者。祂治癒所有人——瞎子、癱瘓者、瘸子、聾子、痳瘋病者、發燒者及慢性疾病者。

出於信心的祈禱必能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各書5:15)


冠冕

自《使徒行傳》記載耶穌基督升天,祂的復活向來備受揣測和爭議。基督教宣道會因着無數人仍未聽聞福音,矢志於耶穌基督再來臨前,繼續完成基督的大使命。

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升上天去,他也要怎樣來臨。」(使徒行傳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