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校友會

繁體 | ENG || eClass

A- A A+

親愛的校友們:

 

作為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校友會的現屆主席,我很榮幸能在此感謝大家對校友會的關注及支持。

 

母校在塑造我們人生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感恩有一班對教育充滿熱誠和愛心的教育工作者,灌輸給學生正確而美好的人生價值和原則,引領我們走過各種人生旅程,並堅定了我們一路前行的方向和信心。作為校友,我們有責任回饋我們心愛的母校,並幫助培育下一代宣基中學的未來棟樑。

 

在過去持續的新冠肺炎疫情下,我們面臨了前所未有的挑戰。儘管困難重重,校友會仍然迎難而上,不忘初衷地繼續支持我們的學校和學生。積極組織了各種線上和線下的活動,以促進校友之間的凝聚力,為在校學生及校友提供資源共享。

 

展望未來,我對學校和校友會的未來發展感到十分期待。相信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可以繼續對社會和周圍的人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共建美好香港。

 

感謝大家對母校和校友會的持續支持。期待在即將舉行的活動中見到您,並祝願大家在人生路上取得美滿成就。

 

此致,

 

卓莜

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

校友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