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 eClass

A- A A+

 

  1. 本校全年接受各級入學申請,惟額滿即止。申請表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校校務處索取或按此下載。

 

  1. 申請資格:
  • 學科成績優良,具備良好的英語能力,能在英語授課的環境下學習
  • 操行達B級或以上

 

  1. 申請方法:
  • 申請者請備以下文件親臨本校一樓校務處、郵寄或電郵遞交。信封註明申請學位。

a.         申請表

b.          身份證影印本

c.           最近兩年成績表影印本

d.          最近兩年獲獎獎狀、服務或考試證書影印本 (如有)

 

  • 學校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六號
  •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學校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1. 筆試及面試安排
    1. 由於學額有限,初步入選者將於兩星期內獲電話通知參加筆試,筆試涵蓋中、英、數三科。
    2. 筆試成績優異者,將於兩星期內獲邀出席面試。
    3. 校方將於兩星期內致電錄取者,家長無須在公佈名單前向本校查詢。

 

 

  1. 申請人在申請表內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入學申請以及其他與入學有關的事宜上。在一般情況下,未獲取錄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將於12個月內全部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