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ENG || eClass

A- A A+

   

1. 如閣下曾於「自行分配中一學位」階段申請本校,該申請將獲優先考慮,而上階段已繳交之文件則無需重複再交。

2. 申請表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校校務處索取或按此 表格A 表格B 下載。

3. 截止申請日期:二零二四年七月九日 下午兩時

4. 申請資格:
學科成績中文、英文、數學或操行獲B級以下 或 重讀中一者,申請將不予考慮。

5. 申請方法:
申請者請把申請表連同下列文件之影印本,放入公文袋內,然後交至本校一樓校務處。

 

一般申請者 (表格A)

曾於「自行分配中一學位」階段申請本校(表格B)

a. 中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

a. 中一派位選擇學校表格

b. 派位證 / 入學註冊證

b. 派位證 / 入學註冊證

c. 出生證明書及身份證

c. 小六上﹑下學期成績表

d. 小五上﹑下學期成績表

d. 二零二四年一月以後之獎狀 (如有)

e. 小六上﹑下學期成績表

 

f. 各項獎狀

 

• 學校地址:新界將軍澳唐俊街六號
• 學校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6. 筆試及面試安排
a. 由於學額有限,初步入選者將於7月9 日(星期二) 5時正或之前獲電話通知參加筆試,筆試涵蓋中、英、數三科。
b. 筆試將於7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1時於本校地下小禮堂進行。
c. 筆試成績優異者將獲邀出席面試。面試將於7月10日(星期三)下午至7月12日(星期五)上午進行。請家長無須在公佈名單前向本校查詢。

7. 申請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入學申請以及其他與入學有關的事宜上。在一般情況下,未獲取錄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將於12個月內全部銷毀。